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持七師十證碩士道師資聖德證書的祿東贊法王開示

持七師十證碩士道師資聖德證書的祿東贊法王開示


(於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011年阿闍黎暨聞法上師弘法利生記功表彰大會上的開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十方諸佛、一切護法菩薩!

  所有台上和台下的修行人,你們今天來這裡做什麼?為什麼要來?只有一個目的,學到真佛法,增長福慧,了脫生死,對嗎?所以你們不要浪費光陰,不要浪費時間,不要摘葉尋枝,要直取菩提樹,無常正等著你們的,否則無常來了就一切都晚了。聖德開初仁波且講得很透徹,我就不多說了,你們只記著一點,任何人認證的轉世尊者法王,無論有多著名,只要他沒有金剛換體禪開頂二指寬,至少也要泥丸道果開頂;沒有拙火定二段以上功夫,至少必須持有十七位出家比丘或仁波且發誓簽字的聖證書,每年審核過的聖證書,否則那就是凡胎肉骨,就是凡夫冒戴聖人的名位,同樣是凡夫。他講的法就會是錯的、邪的,所以說唯一要學的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因為佛陀師父是古佛應世。

  當這句話一說出口,很多佛教徒都抱著反感的目光,或者是滿心的質疑,他們只有一個概念:「佛陀就是釋迦牟尼佛,哪裡會冒出多一個第三世多杰羌佛這樣的稱謂。」他們會說:「今天不說第三世多杰羌佛也罷,說了必然是邪教,附佛外道,至少不是真正的聖人,才敢冒稱第三世多杰羌佛。」他們還說:「這是騙人的,我們是正宗法脈,不會相信這鬼話。」而他們心中真正敬重的、依止的正宗佛法領袖大菩薩是:大圓滿虹身法龍欽靈體獨掌持有人多竹欽法王,噶瑪巴的本尊根本上師公保都穆曲杰法王,達賴喇嘛的上師楚西法王和茶巴法王,阿秋法王,貝諾法王,吉美多吉法王,傳法給薩迦天津的德欽法王,噶瑪巴的上師夏瑪和嘉察仁波且;他們認為這些才是真正正宗的大聖者,是他們值得依賴的佛菩薩,是歷史社會公認的,這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假的,騙人的,不成立的。他們這些人應該想一想,自己多愚癡可憐都不知道啊!這些誹謗最偉大、最高的多杰羌佛的人,排出以上的大德們作為自我的成就怙主,滿頭腦裡面卻裝的是邪見污穢。說嚴重點,這些對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恭敬、不禮貌的人,是地道的愚昧,昏庸邪惡見,這些人糊塗到了難以言喻的地步,犯了密乘根本十四戒,自己竟然一點也沒有察覺;他依止忠誠以上的列名大德們,乃至於視為本尊,視為佛菩薩,視為生命,但他卻萬萬沒有想到,他已經昏潰到癡呆的狀態。表面的忠誠卻成了骨子裡本質上的誹謗,他已不知不覺地背叛了這些大德,在誹謗自己的上師、在詛咒自己的上師、在褻瀆以上排名大德,他已經失掉了佛教徒的基本資質,已經種下了墮入三惡道的因,這是為什麼?這些人明白嗎?

  我幫你回答,不明白!糊塗!因為他在污辱誹謗他自己的金剛上師,詛咒誹謗自己的上師,他連一個最簡單的真理都沒有想過,這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附議恭賀函從哪裡來的,是誰認可寫的?記好了,裝在你的心裡,不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自己稱的,是他們最神聖的上師們確立的,這些愚癡可憐的罪人,你懂嗎?他們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行為,無疑在向世人宣布他們的上師在說鬼話騙世人,寫的是假認證,假祝賀,是妖孽行為,他們的上師是弄虛作假的附佛外道,難道不是這樣嗎?如果不是這樣,他們的上師為什麼要亂寫認證恭賀附議呢?

  反之如果這些人的上師是聖者,寫得正確,他們就應該每天早上起來,在拜他的上師時要禮拜頂聖如來第三世多杰羌佛。明確提醒這些個愚癡可憐的人:你比起你的上師們,你算老幾呢?你的上師說好,你要說壞,你的上師說對,你要說錯,你的上師寫文認可,你卻說騙人的,你這樣從心底裡發出對自己上師的誹謗,你不隨地獄誰墮地獄呢?不要忘了你的上師們是非常崇敬第三世多杰羌佛,他們是菩薩,神通觀照真假,他們既是守戒聖德就會如實語,不妄話,不像這些可憐的一堆肉體凡胎,不守教戒,明白了嗎?我嚴肅地告訴你們,如果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成立的話,世界上就根本沒有一個活佛是真的,包括各大教派的法王和這些人的上師也是假的、是騙子。你們算一算從古至今,有誰得到過全世界佛教界的法王大活佛們這麼多的認證恭賀呢?一個也沒有,無論是哪一派的法王尊者,比起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的認可的五分之一都不到,唯一只有第三世多杰羌佛,名立佛史第一,前無古德所及,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成立,那些獲得很少認證書的人就完全沒有資格成立為菩薩祖師轉世的。就算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份認證書也沒有,也是真正的佛陀,佛陀不需要任何認證,僅憑佛陀本有的三十大類和兩千多盤如來正法之音及解脫大手印,這就是頂聖如來佛。更何況其認證書之多到史無前人有過。

  鑒於這一鐵證真理,我們學的法音是法界中真正至高無上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的法音,而最高最頂級的佛法,最快成就的法,只有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頂聖極密經解脫大手印。該至高頂聖法脫離空言戲論,遠超九乘之巔,越過十地圓通,直取聖量佛覺、快捷成就,從接受灌頂到學法修持,只需一個時辰成就。我就是受到解脫大手印之金剛換體禪境行,在一個時辰之內開頂二指寬並經神識測證的行人,我祿東贊慈仁嘉措今天在此正式宣布,今後無論你們是什麼尊者,還是法王,通通都沒有資格講法開示的,唯一的佛事就是帶領大家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如果你是聖德,可以傳受所從羌佛處學到的顯宗法或密宗,以及大乘、小乘一切宗派的佛法,至於有關從你的其他某位上師傳承所學到的法,是否是完整或者失傳了的,要從你的這位上師是真正的聖骨還是凡胎,來鑑別確定真假,要看他的成就如何才能定正邪,絕不能從傳承、從稱位來斷定你的上師持有正法,不可錄取言傳論、傳承論、稱位論,而要的是現見論、聖骨論、師資論,因此你們不是聖德師資具備者,所以你們絕對不可以講解任何開示,因為會講錯導邪行人;你們雖然身為尊者、法王,比社會上那些沒有聽聞佛陀法音的尊者、法王知見正一些,水平高一些,但還是脫離不開講錯。而正確的佛法唯一只有上覺道師資才不會講錯佛法,中地道都沒有達到最高圓滿,對那些碩士道師資,有的佛法一定會講錯的,要見到七師十證的聖證書,才能確定是哪一類師資。

  偉大至高的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祂都沒有資格定誰是哪一類師資,釋迦牟尼佛也不具定師資的條件,師資是七師十證公眾現場考試的結果,這是定論聖者師資唯一的標準形式。至於你已經是聖德了,只要不具六類師資裏面中地道以上的聖人,講的佛法絕對會錯誤的,我敢擔保絕對錯誤嚴重。要注意,有的尊者、法王、仁波且、法師,錯亂改寫剪接法音或解脫大手印,或自以為是總結講解,這是罪業行為,是變相妖人,你們要到另外的聞法點去核實,如果法音被斷章取義,此師必然邪惡,趕快離開,否則罪擊其身,終生受不到大法灌頂。今天在這裡明確給你們說吧,大家要學到大法受到大灌頂,只有一條路!沒有二條路!!去建立聞法點,讓更多的善心人士聽聞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越多越好;並且爭取上網點擊去批判妖魔,每天點擊每天增加功德,除了批判妖孽,就讚歎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此種下無量的功德,我擔保你受到大灌頂、學到大法得成就。另外大家要特別注意,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明示:「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透明的,對任何人都沒有特別的所謂密密條件、密密規定、密密認證或密密權利、密密的不同戒律,而一切都是公開的、公平的、透明的,依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應證的。」所以對於邪師的鑑別一律依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判定正邪,無有一人例外。

  我現在就看到你們下面,至少不下於十個人都是大善根,不低於法王尊者們,甚至你們的來頭更大,只不過法緣待熟,未悟本源,去建立聞法功德吧!唯一只有建立聞法功德,才能學到大法,你們努力站起來吧!佛陀的大法是你們應該享有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十方諸佛!南無一切海會金剛菩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