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佛法的力量讓我丈夫遠離病痛

佛法的力量讓我丈夫遠離病痛


       今年六月,從美國剛剛回來的劉師姐和李師姐,跟我們一起分享了他們在美國的見聞以及自己的親身感受,在場的還有耿師姐、閻師姐、譚師兄等,大家在一起談學佛的體會、交流修行的心得,每個人無不法喜充滿,激動之餘,不禁令我想起了去年我們一家三口皈依的情景。

  去年七月,我丈夫的身體出現了問題,腹瀉每天十幾次,伴隨著發燒,去看中醫喝了兩個多月的中藥不見好轉,一個月時間就瘦了二十多斤,更糟糕的是頻繁的腹瀉引發了肛周膿腫,痛得每天只能蜷縮在沙發上發高燒。

  我們去醫院準備做肛周膿腫手術,全面檢查後,醫生告訴我們:「手術做不了,因為他的腹瀉是潰瘍性結腸炎,要想做手術必須要先控制潰瘍性結腸炎。」

  看著丈夫痛得撕心裂肺,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沒有其他辦法,我們只能先治療潰瘍性結腸炎。在醫院裏,每天抗生素打了一瓶又一瓶,針打鼓了再扎,藥吃了一把又一把,藥物對胃的刺激引起飯也不想吃,可是病情仍不見好轉。

  正當我們心急如焚之時,耿師姐和閻師姐來看我們,告訴我們:「香格瓊哇尊者上師和龍舟尊者上師要來濟南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就像孩子要回家一樣,心情非常激動。

  因為當時是在住院,我們出醫院需要請假,而醫生鑒於我丈夫的身體狀況,堅決不同意我們出院。但是,我們皈依佛門、依止上師的態度很堅定,不管有任何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於是我們從醫院逃了出來。

  來到了尊者上師身邊,看到慈悲的上師,我們淚流滿面,就像是迷路的孩子回到了父母身邊,有無數的心裏話要向上師說。我們在心裏深深的懺悔無始劫來自己所造的罪業,我們知道今天的病痛都是自己的果報,我們皈依 佛陀一定好好修行,多聞佛陀師父法音,早日成就解脫。

  就在皈依的當天晚上,我丈夫又開始肛周巨痛,止痛藥吃了,止痛栓用了,都不見效,也不能睡覺。他跪在床上,祈求佛陀師父加持,一心恭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念著念著,他依稀看到佛陀師父來到了面前,慈悲微笑的拍了他一下,他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他高興地說:「佛陀師父真的是有求必應,救眾生於苦難啊!」

  我們從心裏無限感恩佛陀師父,跟隨佛陀師父修行的心更加堅定。從那晚開始,我丈夫的病情逐漸好轉,不久就出院了。

  由於無始劫來造了太多惡業,今年的五月,丈夫又因潰瘍性結腸炎再次住院。當時的情況非常嚴重,每天大便次數超過二十次並有血便,劇烈腹痛,精神萎靡,在醫院抗生素每天都要打五種以上,吃的藥更是不計其數,就是這樣,病情仍不見控制。點滴扎進去馬上就鼓了,一天扎四、五次都是少的,注射藥物已經不吸收,但藥物的負作用出現了,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兩腿浮腫得也很嚴重。

  我非常著急就找耿師姐,耿師姐馬上聯繫了正在美國的李師姐。由於心裏非常著急,也沒看美國的時間,聯繫上師姐把病情說完後,一看錶正是美國的夜間,師姐們白天忙碌了一天,夜裏還得不厭其煩的聽我絮絮叨叨說了那麼多,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第二天,李師姐就把我丈夫的病情稟報兩位尊者上師,祈求尊者上師的加持。隨後,龍舟尊者上師還讓我把具體的病情,以及在醫院治療的情況詳細進行匯報,從身體的症狀到在醫院打什麼針、吃什麼藥都問得很詳細。尊者上師一次又一次詢問病情以及恢復情況,就像父母關心疼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我們全家都無限感恩……

  幾天後奇蹟出現了,我丈夫的腿不腫了,身上的瘀青消失了,血便沒有了,腹瀉次數明顯減少,各項指標都接近正常,整個人也精神了許多,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只有我們知道是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慈悲加持,是佛法的力量,才使我的丈夫遠離病痛。

  現在,我的丈夫身體狀況非常好,並且能正常的工作了,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今後我們要用自己的親身體會,接引更多的眾生來聞如來正法,學佛修行。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兩位尊者上師!

  感恩給予我們無私幫助的師兄姐們!

木子
佛教正法中心濟南弘法分會
2017727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