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回覆恒生弟子要說的話(五)


在“恆生弟子要說的話(五)”中,就百題經律論答題向我提出的兩個問題,在此作一個簡要回答:
考試第一題,該文說:「明知道普賢王如來是法身佛,盡虛空遍法界本無相,那麼無相是什麼坐騎?無相哪裡來的坐騎?」

既然本無相,為何要列出普賢王如來名相?既然說無相沒有坐騎,無相又何來普賢王如來名詞為名相?普賢王如來乃盡虛空遍法界名無相法身佛,然已經列出普賢王如來名詞名相,題中又提到「坐騎」二字,所以盡虛空遍法界是普賢王如來坐騎,何錯之有?若答無坐騎,則與題中所問相違。但是無論坐騎非坐騎,重點是陳寶生把普賢王如來說成是峨嵋山道場的普賢菩薩,這就是佛教外行中的外行了!普賢王如來與普賢菩薩都分不清楚,最基礎的佛教知識都沒有,哪裡是佛教徒,完全就是個附佛外道!

第二道題關於灌頂,該文說:「但問一句,最高灌頂除了佛陀誰知道?標準答案是誰給的?不是佛卻知道正確答案,這個合理嗎?考眾生的意義在哪裡?」

灌頂這一題,不是考不考眾生的問題,而是所有活佛、喇嘛、阿闍黎,必須要懂的基本常識;阿闍黎灌頂就是要掌握所有顯密灌頂的基礎知識,你們的陳寶生竟然把灌頂說成是「取得合法的傳法資格」,陳寶生連灌頂的基礎知識都不懂還稱仁波切大活佛,阿闍黎都夠不上,臉都丟盡了,你們還要在這裡再提!
這也難怪,畢竟一百題中有47題是空白回答。你們當中沒有一個是懂經教、懂藏密的,原因很簡單,你們在行魔道,只有愚痴!

佛弟子:龍舟
2017615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第三世多杰羌佛#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